yon

【汤杰】榭寄生

摸个段子。今天和6岁小侄子一起降智了吗?降了。【但是猫鼠好香啊圣诞礼物榭寄生接吻艹我又可以了如果这都不算爱新猫和老鼠简直就是官方认证CP!真·同人干不过官方】

什么都属于原作者,只有狗粮和ooc属于我。汤杰粮真的少!

【有人说,在榭寄生下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幸福,生生世世都在一起。Tom和Jerry对这个传说都心照不宣,直到那一天,主人家里摆满了圣诞礼物,一株榭寄生在一番打闹后被小老鼠Jerry拿在了手里。】

Jerry从抱枕上弹起来逃避追捕,经过一番搏斗以后还仍然是Tom败下阵来。

Jerry其实很想找一个机会和Tom表白,想了很久了。其实他一直都知道汤姆并不是抓不住他,就算是抓住了,也还是会以各种拙劣的演技把他给放跑。我只能欺负他,他也只能欺负我,Jerry经常会有这样的小私心。他也被其他猫欺负过,但是每一次Tom都会保护他然后继续进行那好似游戏一般的追捕。

因此,他拨动那个捕鼠夹——一阵甜美的音乐响起,两人的动作都戛然而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原来是礼物吗,Jerry想着。屋子里壁炉的火熊熊燃烧,清脆的噼啪响听得一清二楚。

Tom拿出了一个圣诞小糖棍,Jerry飞快地接住舔了起来。Tom嘴角露出一抹不为人知的笑容。

这时,Jerry手中不知是什么时候攥了根榭寄生。Tom明白自己的小Jerry想要干什么。他别过头,尽量不去关注Jerry眼中的期待。

一个吻,表明了他们所有的心意,最终他还是吻了这只可爱的小老鼠。

他爱他,他也爱他,这便足矣。

【end】

————

我好短呜呜呜

评论(5)
热度(47)

您好,这里是Yon,关注前可以先看置顶。
随机掉落创人同人文,具体成分和注意事项可看置顶(xp很怪的一般普通路过铜仁铝罢了)
一个沙雕欢迎私信轰炸、提问箱疯狂提问互动。

© y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