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

北极以南的世界观及人物人设正经整理【或许还算个解析???】

这个新坑纯属是我半夜失眠十分钟垃圾产物,带上神仙歌曲。

撞梗融梗私信我鸭,我会修改的qwq

CP杰克×佣兵,黄衣之主×先知,园丁×医生,魔术师×慈善家,拍卖师×嬉命人,蜘蛛×机械师。

※全篇无人格分裂,均为融合,偏白但是有黑。

北极以南的世界观是以科技时代为主题。

虽然科技发达,但是人们却像畏惧毒药一样畏惧心理疾病。同性恋也被他们规划在其中。更可笑的是他们认为心理疾病会传染,便把患者关在一个自给自足的孤僻山谷牢狱分别管理,但是之间隔的地点并不怎么远。之所以给予患者食物与资源,是因为畏惧人心——根据以前的历史,每一次暴动都是因极强的压迫而起,z府希望保持这微妙的平衡所以如此。

然而他们也不会给患者药物、心理医师进行诊疗,也不会给他们电子设备——他们认为精神的感染也是能通过互联网传播的。

世界观大概就是这样,以后在故事中也会补充细节。

人物性格方面

萨贝达是只对信任的人,比如说爱人温柔的前雇佣兵,受上流人物雇佣进行互相的刺杀。在我眼中的人设是帅帅的冷酷无情萨贝达【?】开玩笑开玩笑哈,对于生命萨贝达会有他自己的见解,他杀人是因为对方的恶,而赎罪是因为对方的善。而当他深陷其中混沌不解的时候,杰克就会给他一个拥抱以及一个吻。

杰克仍然保留开膛手人设,他认为在这混沌的时代一举一动都是如履薄冰小心翼翼实在不太自由。领导者霸权让杰克非常看不爽,他杀的仍然是女支女,但是在那种世界观下,她们都是为了生存而卖/身的可怜女人,他认为这样给予了她们解脱。关于人格,这是两个人格融合的杰克,可以这样比对着看。

然后黄占这对存在的原因【开始胡说八道】:

对还是海神和信徒。【被打】你们可以认为是所有人臆想出海神然后就有了。请参考“神学是属于科学还无法解释的范围”这句话【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所以在世界观为科技迅速发达的伦敦的世界里,仍然是十分迂腐可笑的,人人都互相猜忌,更何况有心理疾病就是疾病的设定。

其他几对CP都还是原作向但是就是在一起了而已,交流方式也不变。对就这样。

总共35章,大概1~2w字???我啥也不知道我写不长别看我。

无刀子,玻璃渣都没,全文糖+几小块肉肉。

我也不知道要写多久,慢慢看???

不打CPtag了。小声逼逼看正文可以配这个神仙音乐:The Veil

评论

您好,这里是Yon,关注前可以先看置顶。
随机掉落创人同人文,具体成分和注意事项可看置顶(xp很怪的一般普通路过铜仁铝罢了)
一个沙雕欢迎私信轰炸、提问箱疯狂提问互动。

© yon | Powered by LOFTER